close

dfgfg fdgdf fdggg dfg fdggg 

建國市場走一回~心情大好〈下〉
早上匆匆出門後直奔優百科,結果育嬰院的許主任,因為沒來過優百科找路找好久才到,我跟他們一起會商完都快中午了!不但幫育嬰院要到贈書,優百科的杜先生還加碼送英文教材,要給光音育幼院的小朋友耶!我真是太開心了!
育嬰院的許主任覺得我的教學成效讓他們很滿意,不但希望我明年自學學會,如果終止跟他們合作計畫後,我還能繼續去敎小朋友,我說沒問題!我也很高興能繼續未他們服務!不過許主任希望我能去光音敎比較大的孩子,時間上我就有困難了!因為下午到晚上我的課是滿滿的!我雖然很愛當義工,但是我還有兩個孩子和三隻狗要養,不努力賺錢也不行耶!我再排看看是不是星期日下午撥一些時間去幫忙!不過這麼一來,我真的快成為7-11了!
離開優百科後我一看時間來不及了,趕快直奔北屯市場去買老公愛吃的烤鴨!結果一進市場就看到一攤瓷器結束營業大拍賣,原本每個賣50的杯盤,現在每個只賣30元!艾蜜莉對瓷器完全沒有抵抗力
,一時手癢就買了五個啦!你看是不是很美!而且真的物超所值喔!
下面這個盤子來放日式小菜,真的很迷人喔!
這兩個湯杯也好漂亮!我一個,老公一個!很甜蜜吧!
這個杯子一看我就愛死了,鬱金香造型的形狀,迷死人了!
兩邊的圖案還不一樣哪!不過一樣迷人耶!
好開心!好開心!艾蜜莉真是幸福得不得了喔!

 

好站推薦:http://blog.yahoo.com/_NFNWJTAYB24ET2HB5P24CENYGM/articles/page/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lp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